BACK

Search Products

搜尋產品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常見問題

問題總覽

Question Overview

產品相關

Product
  • Q.

    布料會悶熱嗎?

    A.

    無感纖型布料它除了是塑身專用材質外,它更強調輕、柔、透、薄。 我們還使用了吸濕排汗布料,特別設計在後背最容易出汗的地方,所以即使在夏天也可以輕鬆塑身。

    布料專利介紹
  • Q.

    雙S拉繩設計,需要別人協助穿著嗎?

    A.

    雙S拉繩設計就是為簡單穿著而設計研發出來的,當然是可以自己完成;自己一個人就能簡單操控想要的鬆緊度,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展現最美的身形。

    S拉繩專利介紹
    S拉繩操作方式
  • Q.

    沒有彈性的布料,是否會影響活動?

    A.

    請放心,蘿琳亞沒有彈性的布料可以讓你活動自如。因為無感纖型布料是專為塑身專用的材質,它輕、柔、透、薄,再加上我們的獨特量身、打版設計,依據每個人的活動空間都有精準的計算數據,所以不用擔心。

  • Q.

    穿塑身衣可以變瘦嗎 ?

    A.

    塑身衣主要為雕塑身形,讓脂肪移到正確的位置,其次抑制食慾輔助瘦身,但瘦身效果事在人為,不能單靠塑身衣!長期穿著塑身衣除了可雕塑身材曲線外,食量也確實可以漸漸變小,達到少量多餐健康的塑身(瘦身)!

  • Q.

    塑身衣對人體會產生不良的影響嗎 ?

    A.

    塑身衣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的副作用,但穿之前還是要先了解它的正確使用方式,塑身是一件急不得的事,是要循序漸進慢慢雕塑並且定型,千萬不要以為穿的越緊就越有效。過緊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產生不良的影響!塑身衣對女性來說是一項很偉大的發明,除可幫助女性改變身材曲線,更可幫助校正不良姿勢,也可改善產後婦女腰酸背痛的毛病,穿著塑身衣更可預防發胖,減少發胖帶來的疾病。穿著塑身衣,必須是讓身體去適應塑身衣的緊度,而S拉繩的特色,就是讓妳感受身體變化,單手可以調整塑身衣的鬆緊度,穿脫方便,一手掌握迷人的S曲線。

  • Q.

    有彈性材質及沒彈性材質,選那個好呢?

    A.

    彈性材質是以丹尼數來區分布料的鬆緊度,丹尼數越高則緊度越緊,相對地,也就更厚更難穿,而丹尼數太低的則塑身效果不佳,又彈性材質其布料本身具有高度延展性(即伸縮度),故不論身材胖瘦,都一樣可以穿的上,久了之後就會彈性疲乏;但沒彈性的材質就不同了,因為布料是專門雕塑身材用的布料,一定得經由精準的量身過程加上S型專利拉繩,才能打造出一件既舒適又具有雕塑力道的塑身衣,也才能真正達到塑身的效果。

  • Q.

    第一次選購塑身衣需注意那些 ?

    A.

    是否為一體成型連身式設計?選購一體成型塑身衣則需注意是否為量身定做、是否含胸罩和內褲一件式設計,才需依照個人的身長量身定做,若選購分截式的容易造成脂肪胡亂堆積在不該在的地方,此點要特別留意;至於胸部部份,選購有鋼圈設計的,才能增強胸部集中及托高的力道,若不想再增大者,則可選購無鋼圈設計的,呈現出原本自然的狀態。臀部部份是否有提臀線設計,如此才能真正提臀。有些塑身衣會在胯下挖洞,但容易讓胯下的肉肉卡到,甚而摩擦破皮,上大小號時還有可能會沾到,引發婦女疾病,不得不慎。材質是否有「輕、薄、透、柔」四大特點;因材質及款式的選擇會關係到穿的舒適度、耐穿度以及雕塑的部位。

  • Q.

    S拉繩的特色是什麼 ?

    A.

    坊間塑身衣,必須是讓身體去適應塑身衣的緊度過緊不舒服,不緊又覺得沒效果,而Lolinya研發出專利S型拉繩的特色,就是讓妳親身感受身體變化,單手就可以自己調整塑身衣的鬆緊度,穿脫方便,一手掌握迷人的S曲線。

    S拉繩專利介紹
  • Q.

    為什麼塑身要分二階段 ?

    A.

    第一階段是先塑身,第二階段是定型維持
    穿塑身衣一定要循序漸進的方式,所以建議第一階段先求塑身,第二階段就是定型維持。很多客戶試穿蘿琳亞塑身衣之後,總會很訝異的說那我肉肉跑去哪裡?穿上前明明肚子上有一圈圈的游泳圈,為什麼穿上後游泳圈就不見?其實肉肉當然還在自己身上,那為什麼穿上塑身衣感覺肉肉不見了~那是無感纖型布料的特性,雕塑力到強,把肉肉都包覆住。透過適當的塑力讓脂肪球擠壓加上一定的時間即可達到塑身效果,根據公司內部統計穿蘿琳亞塑身衣每天穿5-8小時大概1-2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並且會要求改小尺寸。

    第二階段就變成是「塑身定型」。每天穿塑身衣的人很快就會達到自己設定目標,當塑身到自己滿意的身材比例時就是要定型。莊老師穿塑身衣近30年腰圍23腰,有人問是不是要每一個人都跟老師一樣都要23腰呢?答案當然不是。因為每個人的身材比例是不一樣,都有屬與自己的S曲線,當腰圍細了比例就會明顯身材自然就會變好。
    莊老師會穿塑身衣其實是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因為產後身材走樣,加上剖腹及月子沒有做好,常常腰痠背痛,一整天工作下來感覺腰都快斷了。想著塑身衣或許可以改善,抱著試看看的心態來穿塑身衣。沒想到腰痛症狀有明顯改善,最棒的是身材也跟著恢復。
    如果不說我想大家一定不知道,其實老師已經年近半百了。當老師跟著同年齡的朋友站在一起看起來就年輕許多,至少年輕10幾歲以上。她們是因為地心引力加上代謝變差關係讓身材鬆垮變型,莊老師很有信心告訴他們如果從現在開始穿還是可以改善。老師覺得或許無法改變他們的年齡,但是我卻可以改變她們身材,只要現在願意改變時間就不是問題囉~

產後問題

Postnatal
  • Q.

    何時為產後瘦身黃金期 ?

    A.

    產後6~8周內為黃金雕塑期,身體所囤積的脂肪呈流動狀,因此建議產後媽咪們把握此時努力塑身,由於產後於做月子應盡量吸收養份補充體力,若做月子中穿著塑身衣控制食量,可防止做完月子後發胖的困擾。

  • Q.

    產後塑身衣和產後束腹帶有什麼不同 ?

    A.

    產後束腹帶雖然能幫助骨盆收縮、子宮復位,但對於產後身材雕塑就僅於腹部。蘿琳亞塑身衣是依據每一位媽咪本身的曲線,量身定做的產後連身式塑身衣,能使腹部儘速恢復緊實狀態,增加臀部托高功能,幫助腰背挺立、減輕腰痠背痛,是一件適合產後穿著的全功能調整型塑身衣。

  • Q.

    產後幾天可以穿塑身衣?坐月子期間不方便出門量身怎麼辦 ?

    A.

    自然產約產後3-5天可下床走動時即可穿著,剖腹產約產後兩星期後即可穿著。做月子期間,應盡量吸收養份補充體力,但若做月子中穿著塑身衣控制食量,可防止做完月子後發胖的困擾。
    坐月子期間不方便出門? 妳不用擔心這問題,蘿琳亞會提供免費VIP全省到府服務車,讓坐月子中的妳不用出門也可以享受VIP級的服務,設計師會針對妳的需求為妳量身定做塑身衣。

瘦後服務

After Sale
  • Q.

    如何預約到府修改? (請先來電預約時間)

    A.

    透過電話預約,蘿琳亞就會安排專業設計師及縫紉師傅,在約定時間到府修改,若是不方便在家,也可以到蘿琳亞的巡迴服務車上進行。

  • Q.

    蘿琳亞的服務特色?

    A.

    -全省專人專車到府量身,一通電話即可預約
    -取衣當天或有專業設計師及縫紉師在場,讓您試穿量身定做好的塑身衣,直到合身舒適,再由縫紉師傅做縫紉固定。
    -終身不限次數免費減吋修改

  • Q.

    可以郵寄修改嗎? (須附郵資)

    A.

    建議更換零配件或破裂縫補之類的修改使用(若是尺寸修改,建議現場試穿,當場修改取衣。)

  • Q.

    親至門市修改要注意什麼?

    A.

    來門市前請先電話預約,我們將會有專業的設計師貼身服務,試穿後再進行修改,提供尊貴級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