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earch Products

搜尋產品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BACK
2019 1104
新聞媒體
分享至

三立新聞:蘿琳亞神奇回春術 贅肉眼前消失LuLu驚呼:想訂三件!

頂級塑身衣品牌蘿琳亞,在台灣創立已有48年的歷史,創辦人莊碧玉總經理與鄧民華董事長齊心協力,積極研發各項專利,讓塑身衣除了雕塑力道效果好,也兼顧舒適度。

塑身衣能幫助身體自然挺立,姿勢正確。
塑身衣能幫助身體自然挺立,姿勢正確。

有塑身達人之稱的莊碧玉老師,以自己當人體實驗品,親身體驗塑身衣的各項機能性與感受,

提高客戶信賴度,她受訪曾幽默表示:「我研發的初衷是我自己要穿,如果可以滿足我,我相信就能滿足全部女性,因為我很機車!」
莊碧玉老師時常受邀參與節目錄影,日前莊老師上《綜藝大熱門》親自介紹蘿琳亞塑身衣布料、S拉繩、褲底平面等細節。
及請模特兒Becca試穿展示穿上後的效果,不僅腰圍明顯小了一圈,因為腰腹贅肉往上推,因此雙峰視覺上更加雄偉,令來賓們忍不住嘖嘖稱奇,同為女性的主持人LuLu更是驚艷不已,直喊:「想訂三件了!」

塑身衣能幫助身體自然挺立,姿勢正確。
塑身衣能幫助身體自然挺立,姿勢正確。

但除了塑身之外,老師也會提醒,完美曲線固然重要,最重要的是塑身衣能幫助身體自然挺立,姿勢正確,就能減少腰痠背痛等問題,束腹功能則能自然控制食量,讓人體有飽足感,不會過度進食,讓腸胃減輕負擔,美麗也能兼顧健康。

莊老師上《綜藝大熱門》親自介紹蘿琳亞塑身衣布料、S拉繩、褲底平面等細節
莊老師上《綜藝大熱門》親自介紹蘿琳亞塑身衣布料、S拉繩、褲底平面等細節

今年蘿琳亞團隊到美國參加矽谷發明展,在25個國家及400多件參展作品中,以「隱形滑軌」專利獲得金牌與大會首獎。

在塑身衣內部結構再加強,因為使用者要活動,會有做家事、運動等大動作需求,因此增加隱形滑軌,讓內部的軟鋼有移動的空間,就不會在活動時,身體部位被軟鋼頂住而造成不適,如此貼心、人性化設計,也讓他們順利獲得評審肯定。
除了今年的發明展,往年蘿琳亞也積極參加各國發明展,包括2018年的瑞士日內瓦發明展、2017年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2007年 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2006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都曾獲得金牌、銀牌等大獎。
22年來共發明26項專利,在國際間獲獎無數,順利吸引國外客戶關注,金牌認證加上客戶們的好評讚賞,讓蘿琳亞站穩腳步持續前進,努力追求更卓越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