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earch Products

搜尋產品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BACK
2019 0626
新聞媒體
分享至

組團參加發明展 台灣創意接軌國際

台灣發明協會於六月24號到26號率團造訪灣區,參加在 Santa Clara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矽谷國際發明展。這次參展的單位有個人、中小企業與上櫃公司,此外也有教學和醫療單位,展出的發明與技術,多半是跟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

此外也有學生前來參加發明比賽,展現他們的科研成果。像是這台無人機,可以在學校集會點名的場合,空拍之後進行辨識,精確掌握出席者;還有這台敲娃娃機的縮小版模型,同學利用電腦輔助做精密設計,並在製作過程中學習各種控制程式。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馬鍾麟,與經濟組組長林若蘭,特別前往展場詳細了解參展團隊的情況,並且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舉行記者會。馬處長肯定各個參展團隊的努力,並且也安排各團隊逐一向媒體展示他們的發明,此外馬處長也表示,將協助他們與矽谷本地的工商團體聯繫,讓他們能夠有機會在拓展國際市場,或者獲得資金方面,取得必要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