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earch Products

搜尋產品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BACK
2017 1128
國際榮耀
分享至

2017韓國首爾發明展再創佳績勇奪1金1特別獎

蘿琳亞塑身衣在2017韓國首爾發明展再創佳績

蘿琳亞塑身衣今年以新增之專利再次參加2017年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榮獲金牌獎與大會最高榮譽特別獎!
韓國首爾發明展今年已邁入第十三屆,本屆共有來自全球30個國家、632件作品角逐參展。

蘿琳亞塑身衣有45年歷史,專業技術深受女性喜愛
蘿琳亞塑身衣有45年歷史,專業技術深受女性喜愛

蘿琳亞塑身衣45年來以專業技術,對塑身衣的專注與用心以及對女性的貢獻,大會更是給予加倍認可。
蘿琳亞塑身衣在塑身衣研究上領先全球,是國際獎項的常勝軍,一件塑身衣有20多項專利,此次評審團一致認為蘿琳亞塑身衣「沒有彈性」與市售塑身衣完全不同,穿上後馬上改變這麼大,而且還能活動自如,行動一點都不受限,尤其有一位23腰模特兒(莊碧玉老師)在現場,讓評審團們大為驚豔,因此在此次發明展中脫穎而出並獲得金牌獎與大會最高榮譽特別獎的肯定。

蘿琳亞塑身衣從環保觀念出發,不但有8吋的調整空間,提供終身免費修改服務,不只為女性健康與美麗把關,更大大提升塑身衣的經濟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