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earch Products

搜尋產品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BACK

陳孫華

設計師

時尚專家 Fashion expert

個人經歷

Experience

  • 2008-2015擔任蘿琳亞塑身衣首席設計師
  • 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大師。
  • 獲精品、企業邀請演講超過300場。
  • 企劃過100張以上的唱片專輯。
  • 藝人造型作品涵蓋:蔡依林、孫燕姿、周杰倫、SHE、言承旭、蕭亞軒、張惠妹、CoCo、羅志祥、楊丞琳、飛輪海、潘瑋柏、郭富城、鄭秀文、莫文蔚、李冰冰等。
蘿琳亞是台灣手工塑身內衣跨向國際精品的一大步

我很驕傲,並不光因為那是我的作品;而是身為業界指標的蘿琳亞,再度用它的精湛工藝,向世界證明,它是台灣的驕傲!

推薦介紹

Recommend Introduction

純手工精品訂製服的標準

真正的手工,不是說說而已。在設計蘿琳亞作品的時候,最大的驚訝,並不是專業雕塑技術(因為我早就在藝人圈耳聞它的效果了),而是它的純手工,就像精品的訂製服,是老裁縫師的精粹技藝!
我可以用做訂製服的標準,來設計這些作品。這真是太棒、太有趣的合作了!
還要讓您看見手工所展現的精湛技藝!那就是我幫蘿琳亞設計的作品裡,最想展現的時尚。

國際精品蘿琳亞塑身衣成為業界指標

在國際精品裡才會看見不只用一塊布料,為呈現更豐富的流行感,採用「切割後再拼貼」的耗工、耗布技術;另外在本次作品裡被大量運用,尤其在罩杯的設計上,為了讓胸型更美,使用雙層不同材質的布料,所運用的「立體裁剪法」;更為了讓衣服上的紋路、線條,呈現更立體的精品質感,於是先用手工製作精緻壓條,再用第二道手工縫製到作品上的「手工壓條式」做法──全部都是時尚精品的高級訂製服,才會出現的頂級工法。
這是台灣手工塑身內衣跨向國際精品的一大步,也是業界創舉!我很驕傲,並不光因為那是我的作品;而是身為業界指標的蘿琳亞,再度用它的精湛工藝,向世界證明,它是台灣的驕傲!

更多專家

More Experts

LEARN MORE
莊碧玉老師
塑身專家
LEARN MORE
高義盛醫師
專業醫師
LEARN MORE
歐耿良教授
專任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