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earch Products

搜尋產品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BACK

一體成型設計

One Piece Design

360度連身式設計

特色介紹

Feature Introduct

領航業界的金牌塑身衣

全球第一件「一體成型連身式塑身衣」於「美國匹茲堡發明展」激烈角逐後脫穎而出,榮獲大會金牌獎。
新穎的技術與純熟的工法,領航塑身衣產業,打造深受女性喜愛的雕塑首選品牌。

胸罩、褲底設計

含胸罩的設計可以集中拖高胸型,預防下垂及外擴;胸罩側邊採加高設計,也能完整包覆副乳。專門為產後媽媽設計的「哺乳肩帶」,可以簡便的拆除肩帶,方便媽媽們親餵母乳。

傳統塑身衣褲底的挖洞設計容易產生臀部擠肉的現象。蘿琳亞為避免雕塑死角的產生,研發出360度包覆臀部的「褲底設計」,加壓脂肪、緊實曲線,達到真正的零死角塑身。

褲管設計雕塑腿部

塑身衣結合褲底設計,特別針對大腿內側進行360度環繞雕塑,消除臀腿馬鞍肉並同時進行腿部內、外側線條雕塑。

六條鑽石提臀線

臀部設有六條鑽石提臀線,有效預防地心引力造成的臀部下垂狀況,穿上後不需刻意撥提即可達到提臀的效果;產後骨盆撐開變形,也可藉由鑽石提臀線協助幫助托提歸位、塑型。

專利認證

Certif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