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earch Products

搜尋產品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BACK

無感纖型布料

Figure-Sculpting Fabric

輕、薄、透、柔

特色介紹

Feature Introduct

布料專業認證

經過數年的研發選材與布料測試,以「雕塑效果」、「避免皮膚敏感紅腫」、「適合長期穿著」為主軸,捨棄一般彈性布料,開創出頂級的「無感纖型布料」,經台北醫學大學-生醫器材暨產品測試中心檢測結果顯示,不會造成肌膚敏感紅腫的現象,適合作為「貼身衣著」使用的材質。

◼台北醫學大學『歐耿良教授』推薦◼
無彈性「無感纖型布料」超透氣、高吸濕、快排汗,有效緊貼肌膚,柔軟不刺激。

◼風華整形診所『高義勝院長』推薦◼
依循人體曲線進行立體剪裁,並依據人體不同動作,對體內脂肪施加適當之壓力,雕塑優美身型,採用的「無感纖型布料」,專門雕塑身材專用,布料輕柔不變型。

輕、薄、透、柔

使用吸濕排汗合格認證的Coolplus®機能性布料,厚度僅0.1mm,透氣、吸濕、排汗,穿上它,穿著一整天肌膚依然保持乾爽涼快。 材質安全認證

無彈性、久穿不變型

以 「雕塑效果」「適合長時間穿著」為主要考量,捨棄一般的彈性纖維材質,研發出業界唯一的「無彈性布料」,並經過80公斤的拉力測試,確保不會因身體動作或是變胖影響雕塑效果,能緊實每一吋收服贅肉,也不會因為長時間穿著導致彈性鬆弛、變形。

親膚耐磨

塑身衣如同女人的第二層肌膚,在布料的選用上蘿琳亞堅持嚴格把關,根據醫學檢測蘿琳亞使用的無感纖型布料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刺激反應。每塊布料經過至少2萬次耐磨檢測,能完全服貼身體曲線,任何肢體動作都能輕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