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earch Products

搜尋產品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BACK
2020 1126
新聞媒體
分享至

VW Bulli 福斯商旅【Kombi多元用車最佳選擇 】

全台共五台的Kombi 「蘿琳亞行動工作車」,透過善用車室空間的打造,提供全台VIP最極致尊榮的到府服務
打造出全台最便利的行動門市,讓客製化到府服務更貼近客戶需求,把試衣、修改、售後服務完整地載到客戶面前
長軸高頂的Kombi車室空間增高,讓消費者即便在車內,也能享受最舒適的試衣狀態

【Kombi多元用車最佳選擇 】
#蘿琳亞到府服務新體驗
憑藉福斯商旅Kombi強大的空間改裝彈性與全方位機能的實用性,頂級塑身衣品牌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打造出全台最便利的行動門市,讓客製化到府服務更貼近客戶需求,把試衣、修改、售後服務完整地載到客戶面前,加上Kombi本身就能提供縫紉機的用電需求,客製服務更能不受地理限制。
長軸高頂的Kombi車室空間增高,讓消費者即便在車內,也能享受最舒適的試衣狀態;車體外的側面超大面積,更是有力的廣告宣傳車貼,穿梭大街小巷,替自家品牌再次免費宣傳。
全新T6.1 Kombi不僅承襲經典氣派車身格局,全新車頭保桿設計,讓整體視覺更加低調大器;在車艙內也提供多處大型開放式置物空間,給予用車環境極便利與貼心收納。

看福斯商旅報導原文